未命名  

我好愛你

可是,我卻沒有好好愛你


我太脆弱,太愛哭,太膽小,又太寂寞
這樣的我,時常讓你擔心難過
有那麼多煩心的事,你還要鎮日掛念著我

我一直以為
我的善解人意,是你如此深愛我的原因
你的付出與辛勞,終於有了歇息的機會

我也以為
我的溫暖,能讓你不再疲憊,不再心寒
你的世故,總有一天,會漸漸地柔軟起來

我真的以為
我的愛情,是你今生今世,唯一的無憾
你的生命,將因有了我,而更加圓滿

原來
我錯估了自己
我不是一個好情人

我帶給你的
快樂太多,多到讓你愈來愈害怕失去
痛苦太多,多到超出你能承受的極限

忽略了你的壓力,還任性地索求你的溫柔
肆意地把自己的煩惱,加諸在你的身上

我的不夠體貼,損耗了你深刻的愛情嗎?
我的情緒起伏,消磨了你無盡的耐性嗎?

這樣的我,沒有資格當一個好情人
這樣的我,你卻還愛著
這樣的愛情,你想過後悔或放棄嗎?

曾說過
我是用我的生命在愛著你的
現在想想,倒像是狡猾的甜言蜜語

我什麼也沒做
什麼也沒能為你做

你低潮時,我只能束手無策地看著等著
你沮喪時,我待在我的世界裡,不停地亂想
對不起

在愛情裡
我做得太少,又想得太多
我給得太少,又要得太多

為什麼,你會如此愛著我呢?
為什麼,你會愛得如此無怨無悔呢?
為什麼,你會愛得讓我如此心疼呢?

多希望
能讓你,體會到全世界最極致的幸福
能讓你,忘卻一切擾人的煩憂

我該如何愛你呢?
我不停地想,卻怎麼也想不出來

我真的是個傻瓜
才會在你愛了這麼久這麼深後,才明白你的愛
才明白,自己完全無法回報你

我會做得更好

我會更懂得,如何好好愛你

我一定會做到

對不起
我好愛你

可是,我卻沒有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