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0歲時的我,就像一般女孩一樣,開始會為自己的結婚計畫訂時程表
25歲前要遇到Mr.Right,然後在25歲結婚.... Perfect!

但是,到底誰才算是Mr.Right?
愛我的?適合當老公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那幾年,確實,我在戀情中也遇見過很穩定,適合走入婚姻的男友,我知道他會是個好老公
但走著走著,我也更明白自己並沒有愛他像他愛我那麼的多.而且仔細思考後發覺,和他未來的共同生活,似乎也不是我想要的.於是...我放手了

放手後,重新思考,我改變了想法,不再急於趕上自己幻想中的結婚計劃表
我反而認為,女人若能擁有一份讓自己開心、展現自己價值的工作,也是種幸福,至於愛情,順其自然,該來的就會來

緣份很奇妙,就這樣...我工作還算順利,遇到了貴人
而愛情也接著悄悄的來....我遇見了生命中的他

我很慶幸自己嫁給了"我愛"的人
我們是情人,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雖然我們倆的脾氣都很火爆,但他的心是好的、善良的
我知道自己很幸運,也很高興我的等待是值得的,因為他才是我這一生的Mr.Right

對我來說,「結婚」真的很好,也很必要,它是一份讓彼此更珍惜對方的合約
如果沒有結婚,可能吵架在氣頭上或遇到其他人,就會想分開算了,容易輕易放棄
但結婚了,吵架時就會多想一下:都結婚了,還要怎樣?事情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而且對我來說,辦婚禮實在是好累!想到若要我再辦一次,就覺得真的好煩人哦!呵呵~

小時候覺得愛就是一直接受別人對你的好.年少輕狂時,會覺得愛就是必須濃烈
結婚後發現,愛就像空氣,就像水,靜靜的存在,卻是如此的不可或缺

現在的我們,擁有一個家及穩定的感情
這就是我想要的
關於愛,最美好的狀態

此文獻給結婚四週年的我們
親愛的老公~你對我的好,一如往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